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财富》发布2011年全球100家增长最快公司榜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富》杂志昨天公布的2011年全球“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榜单显示,9家中国公司榜上有名,其中百度和如家两家公司跻身榜单前十强。中国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公司今年首次入选,排名第四,在上榜的28家科技行业公司中排名最高,成为全球科技业的增长冠军。来自中国的如家酒店连锁公司也是首次入选该榜单,排名第九。

  上榜的另外7家中国公司分别是携程旅行网、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网易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亚信科技、搜狐以及众品集团。

  美国医药福利管理公司SXC Health Solutions名列该榜单的榜首。过去3年,该公司年均收入增长151%,年均投资收益增长105%。

  据悉,“全球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是《财富》杂志依据各公司过去3年的收入、利润增长,以及投资收益得出的排行榜。

  去年夺得《财富》杂志100家增长最快公司首位的是来自加拿大的矿业公司Eldorado Gold,其每股收益增长119%,收入增长47%,总回报率46%。

  去年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搜狐以每股收益增长105%、收入增长67%、总回报增长9%的业绩位居榜单第12,是当年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国公司。除搜狐之外,还有10家中国企业登上《财富》杂志发布的2010年全球“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的榜单。它们分别是河南众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即众品集团)、中国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亚信控股、中国消防安全集团、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生物公司、迈瑞公司、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和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