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网传iPhone4售价2688元送话费 中国电信辟谣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Phone4只要2688元,是不是真的?”昨天,一张类似于中国电信和苹果公司联合促销的海报照片在微博里流传,乍看之下,让果粉们肾上腺激素陡升——这价格,太便宜了,要知道目前市场上16G的iPhone4价格为4850元,香港官网上裸机报价折合人民币也要4088元左右。

  照片中海报的上方清晰地挂着苹果和电信天翼的LOGO,下方有一部白色iPhone4的照片,海报宣称中国电信iPhone4特卖价仅2688元,还打出了“电信版、更快、更稳定、更省钱”的口号,并且表示:只要购买就可以“送完美破解、完美越狱和2000元话费”。

  不过,在很多果粉和业内人士转发之后,原作者删除了自己的微博。但有心人已经把图片截取了下来并继续转发。大家议论纷纷:这么优惠的价格到底是真是假?电信哪个营业厅在促销?

  “傻啦,如果真是电信的促销,怎么会宣称完美破解和完美越狱?”火眼金睛的网友一针见血;还有网友声称已经有人买过该海报宣传的iPhone4,并称该款iPhone4为“翻新机”。业内人士则纷纷表示质疑:远低于市场价的价位让手机的真实性很成问题,至于“完美破解、完美越狱”的说法更能让人断定这是一则山寨版的促销海报。

  “我们电信营业厅从来没有卖过iPhone手机。”昨天,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相关人士很坚决地对记者说。昨天中午12点38分,中国电信浙江客服也在自己的微博上紧急辟谣:“针对近日有顾客收到中国电信促销海报,iphone4特卖价仅2688元的消息,@中国电信浙江客服表示,此消息与事实不符,中国电信并无此类的优惠活动,请顾客切勿购买,以防钱财损失!”

  “是谁在恶搞,我们目前也不清楚,会进一步关注。”电信有关人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