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民晚报"成为上海首个新闻媒体中的驰名商标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6: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上午从市工商局获悉,近日本市共有7件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新民晚报”也是其中之一。至此,本市拥有的驰名商标数量达103件,“新民晚报”是上海首个新闻媒体中的驰名商标。

  创刊于1929年的《新民晚报》,是我国最早创刊、出版时间最长的晚报。目前新民晚报日均发行量逾100万份,拥有28个海外版,在2010年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134位,年度品牌价值为92.32亿元。其在申请商标注册时发现遭遇自然人抢注。此次通过商标异议裁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新民晚报”为驰名商标。“新民晚报”商标终于物归原主。

  今天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的,还有上海佳吉快运有限公司的“佳吉快运JIAJIEXPRESS及图”、上海城隍珠宝有限公司的“城隍”及第1120085号图形商标、上海百味林实业有限公司的“百味林及图”、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杰事杰GENIUS及图”、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国东方航空CHINA EASTERN及图”、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的第3009244号图形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