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金价小幅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到美元企稳以及避险需求回落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14日小幅下跌。其中,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每盎司下跌3.6美元,收于1826.5美元,跌幅为0.2%。

  美国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14日下调法国两家商业银行——兴业银行和农业信贷银行的信用评级,并决定维持法国巴黎银行的信用评级不变,但继续将其列入可能下调评级的观察名单。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这一消息符合市场预期,因此未能有效提振金市避险需求,但当日关于法国总统萨科齐14日将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举行电话会议,讨论希腊债务危机形势的消息则引发了市场关于法国与德国将联手出台救助希腊新措施,以稳定金融市场的预期,部分缓解了市场对于欧洲债务危机加速蔓延的忧虑。

  另外,当日欧元下滑提振美元企稳,同样令以美元定价的黄金期货承压。

  当天,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66美分,收于每盎司40.533美元,跌幅为1.6%。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4美元,收于1815.9美元,涨幅为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