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基指飘红 国泰价值大涨4.14%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沪深基指周三震荡收高,交易型基金六成飘红,国泰价值上涨4.14%,涨幅居首。而大成景丰分级债券B下跌4.09%,跌幅第一,表现最差。

  昨日沪深基指高开低走,午后尾盘拉升收红。沪基指报收4121.36点,上涨0.21%;深基指报收5277.73点,上涨0.26%,两市基金成交20.7亿元,成交量放大近五成。两市传统封基七成上涨。基金安顺上涨0.81%,涨幅居前;基金通乾下跌0.48%,跌幅领先。创新型基金六成飘红。建信稳健前日大跌5.33%;昨日涨幅居首,上涨3.28%。下跌基金方面,大成景丰分级债券B下跌4.09%,跌幅第一。LOF涨跌各半。国泰价值上涨4.14%,涨幅居首。下跌基金方面,信诚四国下跌3.50%,成交额仅1.41万。ETF超八成飘红。深红利上涨1.92%,涨幅最大。上海证券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分级基金的杠杆比例对应了不同程度的风险,在市场下跌时,低杠杆的B类份额净值跌幅较低,市场上涨时,低杠杆的B类份额涨幅也相对较低。在投资分级基金B类份额时,投资者应该根据自身风险偏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