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指基抢眼 中欧300大涨5.04%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沪深基金指数随大盘走强,交易型基金九成飘红。指数型基金表现抢眼,中欧300上涨5.04%,涨幅最大。

  昨日沪深基指小幅高开,全天震荡走高,全天收盘均小幅上扬,沪强深弱。传统封基仅一只下跌,ETF全线飘红。沪基指报收4314.08点,上涨1.36%;深基指报收5488.78点,上涨0.64%;两市基金全日成交21亿元,较上周五萎缩一成。两市传统封基仅一只下挫。基金安信上涨1.68%,涨幅最大;基金开元收盘下跌0.40%。创新型基金大部分飘红。汇利优先、银华稳进及国泰优先这3只基金小幅下挫。LOF多数飘红,指数型基金表现抢眼。中欧300上涨5.04%,涨幅最大;海富100下跌4.03%,表现最弱。ETF全线飘红。深红利ETF上涨2.77%,涨幅最大。中欧基金认为,国内的通胀逐步回落和投资回升都将对市场形成正面推动,但外围市场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或将影响国内市场。短期暴跌后是进场的较好时机。短期来看,欧洲经济并不会出太大问题,但市场中期或将取决于外围市场的进一步变化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