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车赢得阿联酋火车皮合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社阿布扎比9月12日专电 (记者 安江)据阿联酋国家通讯社12日报道,阿联酋国家铁路网的主要开发商和运营商阿联酋联邦铁路公司当天宣布,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赢得阿联酋铁路项目一期240节货运车皮的供货合同。

  阿联酋联邦铁路公司执行主席理查德·鲍克尔表示,非常高兴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加入到阿联酋铁路一期项目中来,中国南车的中标是在完成一期工程的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但他未提及合同总金额。

  中国南车在机车运输领域有较强实力,根据合同它将向阿联酋交付能够安全、有效运输硫磺的带盖车皮。

  阿联酋铁路项目一期工程计划在2014年底完成,阿联酋联邦铁路公司已经对一期铁路网的机车、铁轨及枕木项目进行过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