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昌达: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昌达是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系统集成供应商,主营业务是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系统,包括总装自动化生产线、焊装自动化生产线、涂装自动化生产线等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工程机械、物流仓储、家电电子、现代养殖等行业。

  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技术成果显著,目前拥有9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007年公司的“智能化自行小车输送线”为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支持项目;公司的华昌达牌带集散控制自行小车被评为湖北省重大科学技术成果,并和华昌达牌自动化生产线输送机械先后荣获湖北省名牌产品称号;2009年公司技术中心被评为湖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