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建设银行推出个人账户白银、账户铂金交易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建设银行宣布在全国推出个人账户白银与账户铂金交易业务。

  据介绍,建设银行账户银、账户铂交易时间与账户金相同,为周一上午7时周六凌晨4时,一般与国际市场完全同步(遇节假日、系统上线等特殊情况除外);交易方式包括实时与挂单委托两种方式,挂单可以是获利买入挂单、获利卖出挂单或止损卖出挂单;除网点柜台外,还可通过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和手机银行为投资者提供账户金、账户银与账户铂理财服务。此外,建设银行账户银与账户铂的交易起点与账户金一样,均为1克,以当前白银价格计算,投资者只需10元就可以通过建设银行进行账户贵金属投资。

  近年来,贵金属投资逐渐成为众多投资者投资理财的又一重要选择。目前我国个人贵金属投资主要有三种方式:实物贵金属、账户贵金属以及上海黄金交易所推出的黄金、白银延期业务。账户贵金属是以贵金属为投资标的的一种交易类产品,由各做市单位综合考虑国际及国内市场贵金属价格走势、本单位交易头寸情况及市场流动性、美元/汇率波动等因素后,报出买卖双边价格,客户可以按照其提供的买卖双边报价,在规定的交易时间内,进行相关账户贵金属的买卖交易,通过低买高卖来获取投资收益或实现资产保值。一般情况下,账户贵金属不能提取实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