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方海洋公告称未受渤海湾溢油影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海洋(002086)养殖水域未受到渤海湾油田漏油事件的不良影响,养殖业务一切正常。公司15日公告称,蓬莱19-3油田溢油事故目前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业务以水产品加工和海水养殖为主,今年上半年分别贡献营业收入2.55亿元和6860万元,毛利率分别为11.96%和58.21%,其中海参产品毛利率为63.29%。公司拥有4万亩底播刺身养殖海域,在莱州市、海阳市、牟平区、芝罘区各分布有1万亩,除莱州养殖水域位于渤海海域,其余三个养殖水域都位于黄海海域。各养殖海区的日常经营均采取分公司或子公司的管理模式,分别由专人负责进行生产经营管理。

  公告称,经公司与各养殖基地负责人落实,截至目前公司养殖业务一切正常,各项业务有序进行,养殖水域没有受到漏油事件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