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向钱潮拟双管齐下融资30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向钱潮(000559)公告称,为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负债结构,降低财务成本,公司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不超过15亿元。此外,公司还计划发行不超过15亿元的短期融资券。

  此次发行公司债券的期限为不超过5年,具体期限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市场情况和公司资金需求情况确定。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务、优化公司债务结构和补充流动资金。同时,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发行不超过15亿元短期融资券发行额度,并于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企业短期融资券,以募集流动性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经营。发行短期融资券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采用簿记建档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发行利率通过市场询价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