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本月首周商品房成交均价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德佑地产最新统计数据显示,8月29日至9月4日,本市商品房成交面积22.93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3.2%;成交套数2272套 , 环 比 上 涨10.4%;商品房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95万元,环比下跌5.6%。 8月29日至9月4日,本市一手商品住宅成交面积15.3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3.5%;成交套数1286套,环比上涨11%;一手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2.21万元,环比下跌1%。虽然一手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有小幅回升,但仅仅与今年年均水平相仿,没有“金九”传统旺季的气息。

  8月29日至9月4日,本市单价每平方米5万元以上的高端住宅成交套数30套,环比增加2套;成交面积0.66万平方米,环比下跌1.5%。其中,远雄徐汇园和国信世纪海景园分别售出5套房源,星河湾荟苑和远中风华园的成交均价分别达每平方米7.2万元和8.8万元。曾因报出每平方米24万元天价而备受瞩目的佘山月湖山庄项目,售出一套315平方米别墅,单价每平方米10.6万元。

  8月29日至9月4日,本市商品房供应面积37.11万平方米,环比上涨59.3%,其中,一手商品住宅供应面积20.7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97.8%。一手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量相比低谷期几乎翻了一番,但也仅仅稍高于今年年均水平,与预想中的“金九”推盘高峰大相径庭。新增供应的大幅回暖,主要得益于嘉定南翔板块的华润中央公园大面积推盘,该项目推出640套房源,总面积8.8万平方米。此外,普陀桃浦板块的智富名品城名品公馆新增供应面积4.8万平方米。普陀武宁板块的大华清水湾花园时隔七年后再度推出106套房源,大多数房源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上,其中还包括不少300平方米以上的超大户型,最高报价每平方米8.8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