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昌达:为客户提供“交钥匙”服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湖北华昌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十堰市,是一家汽车及工程机械行业成套自动化生产设备的总承包商,专业设计、制造总装车间、涂装车间、焊装车间全套设备,主要产品有各类成套焊装、涂装、总装自动化生产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零部件、军工、风力发电等行业。

  作为一家业内领先的成套自动化生产系统集成供应商,华昌达能够为客户提供大型工厂全套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升级改造等“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提供“交钥匙”服务,并具有“国际品质、国内价格”的特点。近年先后为东风公司、郑州日产、湖南长丰、东风本田、上海大众、华泰汽车、江铃汽车、重庆宗申、青年汽车、越南成功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家设计制造了具备一流技术与工艺的自动化生产系统,并实现了大型成套自动化生产装备的批量出口。因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完善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深受用户好评。

  公司2004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获得“湖北省名牌产品”称号,2008年通过新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技术中心2009年被评为“湖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并荣获2009年度“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