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税局新豁免程序有12000税务作弊案例自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09: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消息,美国国税局周四表示,自该部门开始对那些自觉公开海外资产的逃税者提供减轻处罚和无监禁的新豁免程序以来,已经有12000个税务作弊案例被和盘托出。

  在以前,美国国税局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实施着就有这样一个旧豁免程序:只要这些自觉自首的逃税者同意补交税款、利息和高额罚款,他们将能够避免监禁之苦。但是通常年份很少有人申请旧豁免程序,部分是因为处罚额度可能会远高于他们隐藏的海外账户的价值。

  新的豁免程序为自觉招供的逃税者提供了减轻处罚的处理,但是仍然要求他们补交税款。这一新的豁免程序最终在上周结束。(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