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王爱心之旅第六站谢娜助学到沈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江西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9月17日,“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将走进沈阳师范大学。康王发用洗剂形象代言人谢娜将与大家一同传递爱心。活动自去年举办以来,所到之处传递着对贫困大学生的爱心,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资料图:“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济南站谢娜现场与粉丝互动

  据了解,“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作为一个全国性质的持续性公益活动,旨在资助贫困大学生、送爱心进校园,在全国形成爱的传递。2011年将在中国6个区域中心城市共举办6场。活动自去年举办以来,已在郑州、成都、杭州、昆明、济南成功举办了五场公益助学活动,受到大家的欢迎,吸引了广泛的社会关注。

  康王计划通过该活动,走进不同城市的大学校园里,将爱心助学金亲手送到需要帮助的大学生手中。每一站都会引起在场观众的热烈响应,活动始终秉持康王“用科技关爱健康,让生命更加美丽”的品牌理念,极大加强了品牌影响力。

  作为国内知名药企,滇虹药业以“关注健康,造福人类”为企业最高追求,长期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曾经多次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并多次为汶川、云南地震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备受行业内关注。通过“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全国性的社会公益活动,康王品牌也在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上受到社会的普遍认同。

  资料图:“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昆明站现场谢娜与康王负责人一同颁发助学金

  据滇虹药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滇虹一路走来,社会公益事业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十多年来,滇虹药业通过捐款、捐物等形式来表达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从未停息,至今投入到公益事业中的善款已达到几千万元,由滇虹药业总经理郭振宇博士在云南贫困地区捐助的两个公益项目——哈卡小学和尼汝卫生所,将滇虹浓浓的情谊传递到了村民心间。这是滇虹人爱心的体现,也是滇虹对社会应尽的责任,作为旗下知名品牌,康王在社会公益事业的旅途上,会将爱心传递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