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价异动 ST昌鱼申请停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昌鱼(600275)公告,鉴于公司股票近期价格大幅上涨,交易异常,公司决定向管理层和大股东进一步核查是否有影响公司股票异常的信息,申请公司股票临时停牌,待情况核实后复牌。

  公司股票自9月7日起,连续5个交易日股票价格大幅上涨。而在9月15日的公告中,公司解释称,经向公司管理层和大股东询问,公司及大股东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中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天宏业房地产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诉讼仍在进行,除已公告的事项外,没有任何新的进展,诉讼结果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同时,公司预计,前三季度业绩仍将亏损。(姚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