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当当麦考林亏损进一步扩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大规模私募股权投资的助推下,众多B2C电商企业加入“烧钱”大战,营销投入的升级也让B2C电商的亏损进一步扩大。财报显示,当当网二季度净亏损440万美元,同比扩大60%,另一家线上服饰零售商麦考林也由盈利转为亏损。

  财报显示,当当网今年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53.3%,为已上市电商企业中增速最快的一家。但不得不面对的尴尬事实是,当当网二季度的亏损达到440万美元,同比扩大了60.0%。当当网CEO李国庆表示,主要是“亏在广告投入”上。

  由盈利转为亏损,麦考林的形势更为严峻。麦考林最新公布的财报显示,二季度营收同比持平,但净亏损却达到了340万美元,去年同期麦考林的净利润为410万美元。对于如何防止亏损进一步扩大,麦考林表示,将在下半年减少发放优惠券和实施折扣策略,并大幅削减互联网展示广告的预算。麦考林在公布财报后股价接连下挫,截至目前已经跌破2美元,一周跌幅逼近25%。(记者 陈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