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绿源电动车喜获“2011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9日,第四届“中国商标节”闭幕式暨“2011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颁奖仪式在成都举行。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商标评审委员会、中华商标协会、中国消费者报相关代表,以及四川省市有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及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上,绿源电动车获得了“2011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荣誉。

  据悉,本奖项评选要求产品在设计、生产制造、使用和维修过程中,全面考虑了产品的节能环保和可回收、再利用,并符合国家、国际相关标准的规定和要求。同时,要求商标符合“节能、环保、健康、安全”的发展理念。

  绿源的寓意便是“绿色能源”。成立十四年来,绿源电动车商标虽历经演绎,但始终没有脱离“绿色环保”的概念,并于2007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另外,电动自行车作为一种行之有效的低碳交通工具,多年来为国家节能减排战略做出了杰出贡献。绿源电动车在生产销售过程中,也尤其注重节能减排,并将其作为一项指标作为年终考核项。本次获得该奖,对绿源电动车而言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也再一次证明了绿源电动车的绿色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