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富比将举行中国书画秋拍 估价逾2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徐悲鸿《憩息》

张大千《夏山隐居》

  据悉,香港苏富比将于10月4日举行中国书画秋季拍卖会,呈献名家精品逾360件,总估价逾2亿港元,规模为苏富比历来最大。拍卖会网罗艺坛名家极具代表性之作,包括张大千、傅抱石、吴冠中、齐白石、徐悲鸿等的精心佳作,并汇集多个精心策划的专题,包括“域外聚珍──来自大洋两岸的近现代书画收藏”、“民国名人书法专辑” 及“金城与民国初年北京画坛”等。

  此外,香港苏富比将于10月1日至5日,即秋季拍卖会期间,隆重举行“在爸爸身边的日子──张心娴藏张大千作品展”,展出近30帧张大千亲赠其四女张心娴的作品。展品并包括信函、明信片、照片等极具纪念价值之对象。所有展品均从未公开亮相,异常珍贵。展览以外,张心娴更亲笔忆述种种往事,与图像结合编成半回忆录──《在爸爸身边的日子──忆父亲张大千》,于展期内出版发行,纪念这段深厚的父女情谊。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