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证券:瑞和股份合理估值34.2-37.62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news.xinhuanet.com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证券9月14日发布研报,认为瑞和股份(002620)公司规模虽然较小,但员工人均产值和项目管理人员人均产值皆在上市同行中排名第二,体现出较高经营效率;预计IPO后瑞和股份将逐步发挥规模效应,各项费用率会进一步降低,盈利水平有望继续提升,给予瑞和股份2011年30-33倍市盈率,对应价格为34.20-37.62元。

  研报预计,瑞和股份2011-2013年摊薄后每股盈利分别为1.14元、1.72元和2.43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5.87%。

  瑞和股份于9月8日晚间发布首次公开发行招股意向书,拟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0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40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为1600万股。9月20日实施网上申购。瑞和股份是我国建筑装饰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的业务为承接酒店、写字楼、大剧院和地铁等公共装饰工程和高档住宅精装修的设计及工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