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微软CEO暗示将会有Metro界面Office出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eta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微软CEO在BUILD会议上透露,他们正在研发一个Metro风格的Office软件,以配合Windows 8的最新界面。Metro界面来自手机应用,和以往的应用程序体验完全不同。而Windows 8的资源管理器却又是借鉴自Office 2007的Ribbon界面,用户刚刚适应之后又要发生大改,Windows和Office之间的关系还真是说不清道不明。

  许多分析师认为,Metro版Office不过是一个Office Web Apps的修正版而已,对于平板用户来说这款应用应该会非常受到欢迎,当然也不排除Office 15会像Windows一样包含多种界面,并支持x86和ARM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