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大通:平板电脑市场仍旧是苹果的天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消息,摩根大通分析师马克·莫斯科维茨(Mark Moskowitz)今天表示,平板电脑市场仍旧是“苹果的天下”,并重申了苹果股票“跑赢大盘”(Overweight)的评级。 

  莫斯科维茨在其最新报告中写道,苹果不会在今年发布iPad 3。他认为苹果“不用急着”推出iPad 3,因为竞争者们已经“被绊住了”。他提到了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的“市场渗透率并不高”,而RIM则在昨晚表示,PlayBook平板电脑在截至8月底的第二财季中仅售出20万部,低于分析师预期。RIM表示,将对PlayBook平板电脑进行促销,提供更多内容和应用,但莫斯科维茨对此持怀疑态度。

  “供应链中有和iPad 3相关的样机,但与行业内人士交流的结果显示,2012年才会发售iPad 3。”

  不过,莫斯科维茨认为传言将于今年发布的亚马逊平板电脑会是苹果iPad的竞争者。

  最后,莫斯科维茨对索尼的Tablet S平板电脑表示不感兴趣,称“对索尼Tablet S平板电脑印象不深。Tablet S平板电脑缺少iPad精致纤细的感觉,背部对用户不友好,其使用的安卓操作系统让人提不起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