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元仍受益美元流动性助力 上试目标1.4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的外汇市场,全球央行释放美元流动性,美元遭遇全线抛售,欧元/美元周四录得一个月来最大涨幅,澳元、纽元和英镑等货币也受到带动,短线可持续做多。

  欧央行发表声明称已决定与美联储,英央行,日央行和瑞央行联手采取三次提供美元流动性的操作,期限约3个月,欧央行的操作将采用固定利率、全额分配为基础的方式,时间分别定于10月12日,11月9日和12月7日。

  在日图,连续数日上涨已使短期均线掉头向上,今日或仍有些许上涨的空间。在周图,欧元的下跌c浪仍未完结,终点或在1.340附近。投资者可先行关注做空机会,目标1.350/1.340。止损可参考日内走势,1.40有望成为反弹高点。

  小时图显示,欧元周四加速上涨,最高触及1.3937,突破了9月下跌行情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欧元/美元将上试1.4148,为9月下跌行情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此外,若下跌至前期小时图内阻力附近承压,后市看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