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建光电拟发行1840万股 9月27日实施申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1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18日讯 联建光电(300269)周日晚间在巨潮资讯网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计划发行184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7358万股。该股将于9月27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本次发行中,网下发行占最终发行数量的19.57%,即36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询价推介时间为9月20日-9月22日,发行公告刊登日为9月26日,申购日期和缴款日为9月27日。

  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高端LED全彩显示应用产品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包括方案设计、产品制造、工程服务、技术支持和产品租赁在内的"产品+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LED应用产品产业化项目和LED创新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2.39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94亿元。(全景网/陈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