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西三维拟定向增发不超1.5亿股 募资15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1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18日讯 山西三维(000755)周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5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0.64元/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

  本次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第一大股东阳煤集团、公司股东省经贸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其中,阳煤集团以其持有的电石公司80%股权认购本次发行股份,省经贸集团以其持有的电石公司20%股权认购本次发行股份;其他不超过8名特定投资者以现金认购。

  除用于收购电石公司100%股权外,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现金将主要用于新建10万吨/年炔醛法BDO项目、新建10万吨/年顺酐项目和新建3万吨/年PTMEG项目。(全景网/陈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