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成都市首批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确认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我市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有效地组织和整合社会资源,经过企业自愿申请,由市经信委组织专家评审认定,共106家我市首批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名单于日前正式公布。

  记者了解到,这106户服务机构,分别包括技术支持服务、信息服务、融资担保服务、投资服务、财务税务服务、行业组织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以及其他服务。其中,技术支持服务涉及企业包括成都敏捷制造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华生现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电焊机研究所、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都)以及成都新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这批技术服务企业或中心,其技术水平等,均在相关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而此次公布的服务机构中,还包括7户为企业提供信息服务的相关企业,包括四川鼎天软件有限公司、四川金蝶软件有限公司、成都勤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颠峰禾润软件有限公司、成都华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融智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成都西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称:“其目的就是为了促进工业化、信息化的更进一步融合,让中小企业在其自身发展壮大过程中,以信息化促进自身的产业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