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 国内电子材料行业的佼佼者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安国纪是从事印制电路用覆铜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含港、澳、台)行业排名第四的生产商,专注于印制电路用覆铜箔层压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在上海、临安和珠海三地建有生产基地。

  产品包括各种高等级FR-4、CEM-3覆铜板及半固化片。覆铜板(CCL)是电子信息工业的重要基础材料,是印制电路板(PCB)行业中首要的、不可或缺的原材料,它担负着PCB的导电、绝缘、支撑三大功效,覆铜板的品质决定了PCB的性能、品质、制造中的加工性、制造水平、制造成本以及长期可靠性等。

  随着珠海国纪一期全面达产,公司已达到160万张/月的产能,另外本次募集资金拟新增产能80万张/月。较为充沛的产能不仅顺应了下游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而且以公司的销售能力作为保障,使得公司的市场份额逐年稳定扩大,特别是在中厚板市场成为规模与技术水平领先的公司。

  另外,金安国纪拥有良好的市场基础和高质量的客户。在国内市场,金安国纪与上千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国际市场,金达威与建立了稳定的供求关系,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