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核心技术显著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安国纪是中国(含港、澳、台)行业排名第四的覆铜板生产商,专注于印制电路用覆铜箔层压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在上海、临安和珠海三地建有生产基地,产品包括各种高等级 FR-4、CEM-3系列覆铜板产品。

  金安国纪的 FR-4覆铜箔板于 2008年 8月 4日被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办公室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可按规定享受有关优惠政策待遇;于 2008年 11月被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公司的“无铅兼容 FR-4覆铜板”于 2009年 4月被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为“上海市重点新产品”,有效期三年;于 2009年 8月 21日被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认定为“上海市自主创新产品”,有效期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