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D版太阳黑子指标股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与名策数据联合打造的《太阳黑子指标股》栏目正式升级啦!即日起,投资者可通过免费注册为《证券时报》 (http://www.stcn.com) 用户,在《证券时报》数据频道(http://dty.stcn.com/datachanal/sunData/sunData.jsp)即时获取股票反转指标信息。

  《太阳黑子指标股栏目》升级版具有三大新功能:一、方便的微博收听。用户可即时收听太阳黑子微博,获取股票反转信息;二、便捷的图形化展示。升级版为用户提供太阳黑子图形化展示,方便读者把握股票反转时机;三、业绩预测功能。捆绑《个股一分钟栏目》,掌控公司未来业绩变动。

  太阳黑子是爱股者交易决策系统的核心指标。太阳黑子基于华尔街先进投资理念,结合资金异动和中长期波动幅度确定反转概率。根据反转概率大小的不同分为三个级别,以黑子的大小区分,黑子越大代表反转概率越高。

  太阳黑子出现的位置若处于股票中长期走势的盘整阶段,则未来行情拉升的概率较大,视为看多信号,建议买入;若太阳黑子出现在相对历史低位或者相对历史高位,则出现反转行情的概率较大。(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