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铁二局四公司为女职工购买特殊疾病保险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按照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工作部署,并结合本公司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中铁二局四公司积极组织所有女职工购买“女性关爱团体疾病保险”,做好此项关爱女职工工作,从而切实、有效的解决女职工实际困难。

  中铁二局四公司共有女职工376人,总共投保452份,总投保金额45200元。其中公司出资为全体女职工投保272份,另外部分由职工及家属自己出资投保180份。

  中铁二局四公司为女职工购买女性特殊疾病保险是维护企业广大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其办实事、做好事的具体体现,是关爱其身心健康、解除其后顾之忧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女职工们建立起一道互帮、互助、自我保障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