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星泡泡净洗衣机省时29分钟 成十一佳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三星携手悠季“29分钟纯净瑜伽”秀正式启动。据了解,“29分钟纯净瑜伽”是国际瑜伽大师默瀚专门针对三星泡泡净洗衣机节省的29分钟设计的瑜伽体式。

  省时省电 29分钟的奥秘

  三星泡泡净洗衣机为何能节省29分钟?原来,三星独具的泡泡净技术,在进水阶段就开始加快泡沫分解,生成丰富细腻的泡沫,并且迅速渗透纤维深层,缩短了溶解洗衣粉和去污所需的时间,有效节省洗涤到脱水的过程。根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检测认证:“标准洗(40℃)+泡泡净”程序与同型号“标准洗(40℃)”程序相比,可以讲洗衣时间从74分钟降低至45分钟,节省29分钟。

  不但省时,省电更是29分钟之外的惊喜。在低温下,三星泡泡净洗衣机也同样可分解出丰富的泡沫以清洁衣物,从而达到省电的目的。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检测认证:“7KG泡泡净洗衣机‘超节能洗(泡泡洗冷水)’程序与同型号‘标准洗40℃’程序相比,可节电70%。”

  钻石型内筒 洁净同时更护衣

  在省时省电的同时,三星泡泡净洗衣机更是给衣物带来最温柔的呵护。都市白领女性更注重生活品质,丝绸、雪纺等高档面料成为首选。遇到机洗的情况,难免会出现磨损、勾丝现象,令人烦恼。

  泡泡净洗衣机的钻石型内筒让您安心使用,它采用钻石型内筒设计,光滑的菱形内壁和小至2.4mm的脱水孔设计,达到减少衣物与内壁之间摩擦的目的,降低磨损率高达50%以上。此外,泡泡净程序形成的丰富的“泡沫垫”,可有效的缓解衣物与内筒之间的磨损。在“双重保护”下,衣物享受如同手洗般的呵护。

  当然,三星泡泡净洗衣机在全心全意提供出色洗涤效果的同时,还致力于更为舒适的洗衣体验。三星原装进口的DD电机可以减少震动和噪音,带给您更安静的洗涤享受。此外,三星泡泡净洗衣机全线产品已经通过国家6A标准认证,并荣获“漂洗之星”称号。十年保修的服务让您安心使用,无忧享受美好生活。

  十一将至,三星泡泡净洗衣机进行了巨额优惠活动。不但如此,到达三星门店有机会获得悠季瑜伽体验券,购买三星泡泡净洗衣机产品更可马上获得“29分钟纯净瑜伽”教学光盘。时尚健康生活立即开始,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