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建设银行新推出个人网银账户 可炒白银铂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用建设银行网上银行投资理财的客户发现,建行个人网银可以炒白银和铂金了。

  据了解,这是建行为满足客户的投资需要,新推出的个人账户白银与账户铂金交易新业务,而且这是在柜面和电子银行渠道同步推出的新业务。

  自此,建行为投资者提供的个人账户贵金属产品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它包括账户黄金、账户白银、账户铂金三种产品,且各具特色,可满足投资者的不同投资偏好。客户可以按照系统提供的买卖双边报价,在规定的交易时间内,进行相关账户贵金属的买卖交易。

  据介绍,个人账户白银与账户铂金交易业务分别以白银、铂金为投资标的交易产品,交易起点均为1克,以当前白银价格计算,投资者可以不足10元为起点参与交易;交易方式包括实时与挂单委托两种。其交易时间与账户黄金同步,即为周一上午7:00—周六凌晨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