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泰证券QFII持股投资组合调整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组合目标和简介

  在市场的跌宕过程中,QFII以其先进的投资理念和独特的投资视角越来越引起市场各方的关注,成为市场引领投资思路的一支重要力量。本组合以QFII最新季次持仓为基础,重点关注其行业配置和个股选择偏好,对我们认可的优选行业中估值合理的价值成长型股票进行筛选,对持续稳定成长类公司的股票采取“长期持有”的策略,对受经济周期影响较大的股票适当采取“波段操作”策略,力求把握重大的买入卖出时机,在股价长期波动中适时实现投资收益。本组合适合具有一般风险承受能力,追求稳定收益的投资者。

  操作建议

  解析本周沪深大盘依然维持震荡走势,市场热点和热门板块相对匮乏,成交量大幅度萎缩,沪市近500亿的单日成交量显示市场的投资者观望心态非常严重,市场处于再次选择方向的重要阶段。我们认为,通胀明显下行或是经济明显下滑是引发政策调整的两个条件。目前看经济仍处平稳区间,通胀数据依旧强势,政策拐点仍需等待。近期外围市场的动荡加剧了市场波动,但是我们看到市场惜售心理明显,市场只要有一定的外力撬动,超跌反弹随时可以产生。本周组合依然侧重于防守型,在保持原有的品种之外,我们上周增加了银行股的配置。银行目前不管是估值还是基本面都支持我们加入组合的信心。

  (华泰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