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澄湖大闸蟹售价最高涨三成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阳澄湖大闸蟹在中秋过后的17日正式开湖捕捞,记者昨天获悉,首批抵京大闸蟹于前天到京,而超市方面于昨天正式开卖,就出湖价格而言,要比去年上涨10%至15%左右,而零售价格最高涨幅达到30%。

  阳澄湖牌大闸蟹北京总经销负责人罗浩元16日就到了阳澄湖当地,“去年3两重母蟹的每斤出湖价格在140至150元,而今年涨到了170至190元”,罗浩元告诉记者,相较于去年零售价最高上涨幅度接近30%,比开湖前外界普遍猜测的5%至15%的涨幅提高了不少。

  通常来讲,阳澄湖大闸蟹从出湖到销售终端的加价为每斤100元左右。“与去年相比,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售价涨幅在20%至30%之间。”华堂超市大闸蟹销售专区工作人员昨天表示,十一长假后,售价可能下调至8.5折或9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