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半日跌1.41% 温总理称将继续调控物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19日讯 A股市场周一早市显著收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上周五表示政府将继续采取措施调控物价,令市场对于政策继续从紧的忧虑升温;同时,意大利信用评级本周面临下调风险,且欧盟等表示周一不会恢复与希腊的贷款谈判,加剧投资者对于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

  上证指数半日收报2447.38点,跌1.41%;深证成指半日收报10701.69点,跌1.62%.深沪两市半日共成交49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萎缩半成。另外,中小板指半日收市跌1.75%,创业板指跌1.70%.

  按照新财富行业分类,各大行业全线下跌,煤炭开采、房地产、非金属建材、电子等行业跌幅超过2%。(全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