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股市窄幅盘整 两市股指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5日A股市场窄幅盘整,收盘沪深股指涨跌互现,其中上证综指未能延续反弹,率先小幅回落。龙头股中国联通走强,带动通信板块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在涨幅榜首位。

  当日上证综指以2482.86点小幅低开,全天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反复震荡。盘中沪指摸高2496.57点,探低2477.65点,收盘未能保持红盘,2479.05点的收盘点位较前一交易日跌5.77点,跌幅为0.23%。

  深证成指走势稍强,涨25.62点至10848.02点,涨幅为0.24%。

  当日沪市369只交易品种上涨,明显少于下跌数量。深市上涨品种略多,为643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8只个股涨停。

  权重指标股表现不佳,大部分个股告跌。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中国联通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3%以上的较大涨幅。上海汽车、洋河股份涨幅超过2%。建行、交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跌幅都在1%以上。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成交继续小幅放大,分别为559亿元和492亿元。

  得益于龙头股中国联通持续走强,通信板块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在涨幅榜首位。石油燃气、汽车、日用品、IT等板块整体涨幅靠前。煤炭业、银行、农业、化肥农药等板块出现较大整体跌幅。

  沪深300指数收盘报2729.05点,跌4.06点,跌幅为0.15%。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7条告跌,不过除300电信涨幅超过2%以外,其余指数涨跌幅都在1%以内。

  15日沪深B指双双回落,其中深证B指跌幅超过1%。

  上证B指当日以253.55点小幅高开,早盘冲高回落,午后探底回升,收盘报252.17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跌0.84点,跌幅为0.33%。

  深证B指收盘报629.57点,跌7.42点,跌幅达到1.16%,明显大于上证B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