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微博论市:盲目认为地量出现 如同和趋势对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早盘跳空低开,随即震荡下跌,加之权重股整体无作为,跌幅居前,A股跌幅不断扩大。至中午收盘,沪指报2447.38点,跌1.41%;深成指报10701.69点,跌1.62%。

  盘面看,个股跌多涨少,板块无一翻红,水泥、金融、煤炭、房地产等权重股表现低迷,跌幅居前,拖累股指。

  金证顾问在腾讯微博上表示,今日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低走的走势。不过,盘面显示出,依然有个股在盘中一度强劲走高。因此,大盘虽然有一定压力,但也不至于让A股市场出现持续急跌,所以,上证指数的确在2450点一线反复挣扎。

  对于目前“地量”,珞珈投资首席投资顾问刘喆在腾讯微博上表示,目前市场上有不少专家一直高呼所谓“地量”出现,因此判断“地价”,进而推断底部。然而,大家随便回头去翻看任何一次市场中级别以上见底过程,“地量”从来都是被一路刷新的,不到底部真的出现,谁能确定“地量”究竟是哪一天?盲目的认为“地量”出现基本上就是在和趋势对赌,赢面极小。

  分析师周海涛在腾讯微博上也表示,弱势阶段通常来临时没有人知道是底部,反而更多的声音是全部在看空在等待更低的低位。纵使市场出现反弹也浑然不信,直到反弹到阶段性高点才相信,而这个时候已经晚了。

   

搜索更多微博 地量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