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证券:轻言双底显现为时尚早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太平洋证券分析师周雨9月19日发布A股市场投资策略认为,在不考虑外部因素的情况下,本周股指继续延续弱势震荡的可能性很大。目前,轻言双底显现为时尚早,建议投资者短线密切关注5日均线的得失及前期低点的支撑力度,操作上以观望为主。

  研报认为,当前,海外市场的不确定因素成为A股目前最大的隐患,国内基本面尚无改善的迹象:CPI读数虽不再冲高,但也很难回归绝对低位,这对政策的压力虽有减轻,但以控通胀为主要目标的货币政策仍将维持必要力度,预计短期内不会出现实质性改变。温总理在夏季达沃斯论坛重申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宏观经济的连续性、稳定性。经济下滑仍是压制目前市场最重要的力量。

  从市场环境来看,9月以来沪市大多数交易日成交额不足600亿元,连续的地量表明投资者参与意愿很低。虽然当前估值水平具备一定优势,但是仍难以吸引场外资金入市,行情波动仅为内部资金博弈的结果。若成交量一直难有起色,料市场还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