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股市】早盘大幅走低,欧元区财长会议无果而终拖累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19日讯

  欧洲股市周一(9月19日)早盘大幅走低,银行类股领跌大盘,各主要股指跌幅均在1.5%至2.3%之间。

  投资者对欧洲主权债危机的担忧仍是市场核心,因周五(9月16日)开始的欧元区财长会议未达成具体危机应对方案。

  此外,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所领导的政党在地方选举中再失一盘,且此次失利于首都柏林选区。

  银行板块跌幅居前,其中,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 SA)跌7%,在欧洲银行股中跌幅居前,英国巴克莱银行(Barclays PLC)跌5.5%,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跌5.4%。

  瑞银集团(UBS)股价周一开盘下挫2.3%,瑞银周末表示,交易员违规交易造成的损失金额提高至23亿美元。

  另外,券商不佳评级拖累法国轮胎制造巨头米其林(Michelin)跌4%。

  北京时间15:27,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1.5%至226.79点,各主要地方股市中,英国FTSE 100指数跌1.5%至5,286.06点,德国DAX 30指数跌2.1%至5,457.87点,法国CAC-40指数跌2.3%至2,962.1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