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瑞士银行CEO可能引咎辞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沙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瑞士银行集团交易员涉嫌违规交易致损20亿美元事件发酵,这家瑞士最大银行备受压力。瑞银董事会名誉主席尼古劳斯·森16日暗示,瑞银首席执行官奥斯瓦尔德·格吕贝尔可能引咎辞职。

  瑞银董事会名誉主席尼古劳斯·森16日晚说,违规交易曝光后,格吕贝尔继续担任瑞银首席执行官的前景令人生疑。一些媒体猜测,除格吕贝尔外,瑞银旗下投资银行主管卡斯滕·肯吉特尔也可能职位不保。

  英国警方16日对违规交易员阿多博利提出欺诈和伪造账目指控。他当天下午首次出庭,泪洒现场。老阿多博利17日挺身为儿子辩护,呼吁外界不要急着对阿多博利下定论。

  由于事发英国,阿多博利案再次引发外界对英国金融部门监管能力的质疑。不过,一些业内人士说,这桩违规交易属“个案”,与宏观层面的金融监管关系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