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创14月新低 中阴线砸出三大异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消息面明显偏空。早盘股指受此影响低开低走,直线下挫,一路杀跌,午后延续弱势,2点钟后虽一度反抽,但很快回落下来,尾盘创出近14月来新低,收盘大跌44.55点,收在2437.79,成交量严重萎缩,仅有486亿。

  盘面来看,所有板块全线下跌,无一翻红,其中稀土永磁、水利建设大跌,煤炭、水泥、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集体领跌,严重拖累大盘。由此可见,主力资金依然偷偷的大力出货,个别股票已被主力直接抛弃,对于此类个股反弹之后就要坚决清仓,决不能存有丝毫幻想!

  今日大盘如期选择变盘向下,收出一根严重缩量的中阴线,并创出近14个月来的新低,后市该如何研判?我们运用行为分析,发现今日的中阴砸出了三大异动点,对后市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1.农行盘中惊险1300万股的特大卖单。在13:36农业银行的成交突然放大,成交记录上惊险一笔高达1300万股的特大卖单,说明部分机构对于持续的下跌已经hold不住了,开始杀跌出逃。

  2.成交量再创地量。据数据显示,今日成交量继续萎缩,仅为486亿,为年内新低。近期持续萎缩的成交量说明市场人气已经低迷到极点,投资者开始淡出股市,主力机构也迟迟不敢动手。

  3.期指持仓量持续攀升。据我们广州万隆监测,近期期指合约的持仓量并没有随着股指的下跌而降低,相反而是持续攀升,今日盘中一度高达3.6万手,说明多空双方对于近期的市场走势分歧相当大,不排除后市仍有一场恶战。

  总的来看,当下A股市场极度弱势,明显积弱难返,尤其是人气的低迷成为最大的痛处,成交量频频萎缩,并且再度创出新低,如果没有实质性利好的话,预计明日股指仍不容乐观,不排除出现跌破支撑后出现加速探底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