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江对环境违法行为加大打击力度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杭州9月19日电(记者 岳德亮)浙江省环保厅19日公布了一批今年以来查处的9起典型环境违法案件。

  这9起案件分别是:杭州萧山染料化工有限公司的废气超标排放案;宁波奉化纳米多镀业有限公司、嘉兴大桥印染有限公司、湖州丝得莉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丽水遂昌永翔纸业有限公司的私设暗管排放水污染物案;绍兴宏福印花有限公司的违法处置印染污泥案;金华武义好利来链条加工厂的雨水口排放污水案;台州路桥路南街道石曲村张学明的非法锡加工案;衢州常山某废橡胶炼油厂的未批投入生产案。

  浙江省环保厅有关负责人说,目前这些违法案件已经依法查处,分别给予责令限期治理、限批整改或者停产关闭等处理,并对有关责任人追究了责任。

  这位负责人表示,浙江省环保厅下一步将加大对涉重金属污染企业的整治力度,通过挂牌督办等措施,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