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市公司高管趋于谨慎 增减持均跌近谷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A股市场成交持续萎缩,上周高管增减持意愿较为平淡。与前几周相比,不论增持还是减持势头均明显回落,增减持公司家数与股份数均几至近期谷底。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数据中心统计,9月12日~18日,沪深两市仅有4家上市公司高管通过二级市场或者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增持43.3万股,15家上市公司高管合计减持406.65万股。环比来看,增持家数比上周减少76.47%,股份数下降76.7%;减持家数较上周减少44.44%,股份数减少61.23%。从公司高管的净减持量来看,上周沪深两市高管净减持363.35万股,较此前一周大幅减少57.9%。

  随着近来A股市场的震荡走低,高管增减持公司家数和股份数在最近4周内均呈低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