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经适房申请成功者可获家电综合补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观点地产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观点地产网讯:9月19日,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与上海苏宁电器联合宣布,19日起至12月31日,该市经适房申请成功的居民,可在苏宁电器享受最高10%的家电综合补贴。

  上海苏宁总经理陶京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补贴对象为政府审批通过的经适房购买者,持有“选房确认书”即可享受补贴。他透露,针对经适房家电助购的首批启动资金为1000万元,受益对象可达到1-1.5万户,视活动开展情况及政府经适房项目的推进情况,苏宁将追加投入资金。

  此外,陶京海还表示,上海各类廉租房、动迁房等各类保障性住房工程,都将产生家电配置需求。苏宁将在试点经适房家电助购补贴之后,逐步将家电补贴推广到全类型的保障房对象。

  资料显示,上海首批经适房申请工作自2010年4季度启动,包括中心城区和闵行、宝山、青浦等13个区。首批受理申请家庭合计33052户,最终通过户籍年限、住房面积和经济状况核查的家庭约为28700户。

  据了解,该市全年计划开工建设经济适用住房500万平方米、约8万套。目前正在加快建设的11个经适房基地为:松江泗泾,青浦华新、徐泾,嘉定南翔、江桥,宝山顾村、共康,浦东三林、周浦、航头,闵行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