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A股脉冲走势折射出短线资金已有反击意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盘中脉冲的态势。这一方面说明了市场的确有见底的征兆,毕竟只有资金在看到底部信号之后方才进场扫货,所以,短线的脉冲,虽然失败,但也表明部分资金开始做多。另一方面则说明市场预期渐有变化,比如说券商股在盘中的异动,就是因为部分资金开始认同T+0的交易制度有望回归A股,所以,这有利于聚集市场人气。也就是说,虽然尾盘A股市场趋于回软,但今日的走势仍然折射出短线大盘已有反击的苗头。只是由于量能的低迷以及涨升兴奋点尚未能够主宰短线趋势等因素,市场的反击趋势或将一波三折,建议投资者暂宜以静制动,不宜频繁操作,待市场趋势明朗后再作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