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林证券:建议谨慎申购巨龙管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林证券9月20日发布研报认为,巨龙管业(002619)属于重资产负债经营模式,应收账款及存货占比较高,经营现金流的不稳定难以支撑公司的正常经营,同时,毛利率及资产周转率较低,业务模式缺少竞争优势和成长性,考虑到定价没有优势,建议谨慎申购。

  巨龙管业于9月19日晚间公告,确定首次公开发行的发行价格为16.15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34.36倍。公司此次发行23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13%,拟于深交所上市。其中,网下发行468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9.91%;网上发行数量为1882万股。9月21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公司主要从事混凝土输水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