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9月20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0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

  (002424)贵州百灵: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贵州百灵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1年9月20日举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同意安顺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遵义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六盘水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并重组成立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投资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人出资声明及承诺书》、《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规则落实情况自查表》、《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强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内控规则落实”专项活动的整改计划》。

  (002548)金新农: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金新农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9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内部控制规则落实情况自查表》、《关于“加强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内控规则落实专项活动”的整改计划》。

  (002459)天业通联:对外投资

  2011年9月20日,天业通联与秦皇岛秦冶重工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秦冶重工持有的北京华隧通掘进装备有限公司44.565%的股权,总出资额为人民币2,100万元。

  此事项的投资权限在公司经理层决策权限内,无需经过董事会批准。本次投资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

  (002062,112016)宏润建设:重大工程中标

  宏润建设于2011年9月20日收到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标通知书,杭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的施工项目SG2-19:丰潭路站/古翠路站/丰潭路站-古翠路站-学院路站区间施工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54,866万元,工期1225天。

  该工程中标价占公司2010年度营业收入9.08%,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000531)穗恒运A:2011年中期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穗恒运A2011年中期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7.4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权益登记日为:2011年9月27日,除权除息日为:2011年9月28日。

  (000525)红 太 阳: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红 太 阳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1年9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因重大资产重组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等事项的议案》、《关于因重大资产重组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等事项的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