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津:市级行政审批事项3年减少五成以上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天津9月20日电(记者徐岳)记者20日从天津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通过三年的审批大提速工作,天津市市级审批事项的平均承诺办结时限,由2008年的10.6天缩减到6.9天,实际办结时限仅为4.6天,整体审批效率提速了56.6%。

  记者了解到,天津市连续3年开展的“上水平”活动中,先后实施了政府服务大提速、审批服务再提速和审批服务进一步提速。3年来,天津市市级审批事项由1033项减少到495项,减少了52.1%;申请材料总量由8325件减少到3945件。

  此外,天津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推出了155项“立等可取”的审批事项,占事项总数的38.6%,年办件量7.6万件;通过互联网实现网上申报办理的事项达到231项,占事项总数的57.5%,年办件量达4.6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