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下行光电开业庆典在梅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19日,广东天下行光电有限公司在“世界客都”梅州举行开业庆典活动,标志着该公司正式投产。来自LED照明领域的专家、学者与媒体人士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该高新科技光电企业的开业庆典盛况。

  据了解,广东天下行光电有限公司由梅州本地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家、梅州市人大代表、广东省人大代表叶小天先生招商引进落户梅州,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于一体的LED照明新光源封装、应用产品制造的高新科技光电企业。

  广东天下行光电有限公司已建设并投入使用的恒温、恒湿、防静电的十万级净化车间1200平方米,防尘、恒温、防静电LED装配车间2000平方米。目前日产LED光源模块(5点)达50000余块,已实现了LED光源模块规模生产。此外,5条LED室内照明应用产品装配线,可年产600万件。

  据介绍,广东天下行光电有限公司遵循“以市场为向导、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的发展理念,高层管理和工程技术人员有较长的从业经历和丰富的经验,聚集了一批优秀的LED照明产品研发设计团队和训练有素的生产制造队伍,并与多家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分别建立了合作关系和产学研联盟。该公司现已涵盖了中游LED光源封装和下游LED照明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提升了LED照明应用产品的研发创新空间,为保证其产品在技术工艺、品质上走中、高端路线和商用、家居室内LED照明产品的定位提供了保障。

  目前,天下行光电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LED COB光源模块,是在铝基板上加碗杯或加装带铜钉碗杯封装的光源模块技术、工艺,已分别在2007年注册授权获得国家专利(专利号:ZL200720118052.4.3、ZL200720120391.6)。历经四年的研发试制,现已可大规模的量产。新型的LED光源模块较传统的LED插件和贴片LED光源,减少了热阻层,使结温直接传导于铝基板至散热体,改善了散热途径,减小了光衰,改善了光电性能。此外简化了LED照明应用产品的制作工艺环节,直接将光源模块固定在散热灯体即可,有效降低了成本。

  “我们是踩在LED照明先行者的肩膀上攀登前行”,广东天下行光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开业庆典致辞中说,LED先行者付出的人力、物力、财力和智慧,给后来者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财富,“因为你们为我们在前面探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尝试,在此我谨代表天下行光电全体员工向在座的和不曾谋面的先行者们致以真诚感谢。”

  与此同时,伴随着国家淘汰白炽灯路线图等专项政策的相继出台实施,我国LED产业正掀起新一轮的发展热潮。可以预见的是,将“视客户为上帝,视信誉为生命,满足市场需求,让客户盈利,使用户满意,促进企业发展”奉为经营理念的广东天下行光电有限公司将在发展LED民族品牌并早日普及到千家万户的征程中前行不止。

  (文汉聪 严心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