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近期市场波动对多数东南亚电信公司影响较小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2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新加坡9月20日电(记者 丁其林 报道员陈士铭) 随着欧洲主权债务问题恶化和美国二度衰退的风险增加,东南亚多家电信公司股票如今成为投资者的资金避风港。

  过去3个月里,这个区域的电信业者股票多表现比大市出色,只有印度尼西亚的业者例外。花旗集团证券研究所在上周发布报告认为,这可能是因为这个行业的收益在经济下滑周期时具有防守性,而且这个行业公司派发的股息也不错。

  例如,新加坡电信业者的股票在过去3至12个月里表现优于当地整体股市。花旗集团相信,“这显示市场越来越集中青睐防守型股票,毕竟电信股拥有稳定的现金流和低杠杆的资产负债表,将让它们得以保持股息派发水平。”

   

搜索更多股票 电信公司 的新闻